Hey! It's Freeline Day !!!

Freeline in my life since 2008.09
We don't stop playing because we grow old.
We grow old because we stop playing
George Bernard Shaw

背包客?! 我的第四咖J-Tech---一段敗家野史

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在去年年初 跟著藥頭跟板大 
浩浩蕩蕩著挾著六折利誘的打折活動
殺去了全台唯一一間J-Tech店面購物去了.....

當初因為D-3太大,導致大家都誤認我是登山客(其實我只是重武裝)


我的第一咖J-Tech D-3
 

尋尋覓覓,在我的大學生涯裡能撐得了我的摧殘

這種背包 堪稱耐用!!!!入手價1.3K








這次我的目標是D-1 因為看照片上的輕盈我好生羨慕 
其實我是想買黑色的啦!但是藥頭要了,
所以我選這咖,迷彩....入手價1.2K
是還不賴啦....有胸扣腰扣,水袋空間(可以偷塞東西....)
8.9nb塞下去+本書就滿.......
一天的行程D-1搞定 比單車包還大一點點
不過JTech QC不是很好喔...沒有標籤的包要仔細看完再走
(我的D1有點小瑕疵...雖然門市客服MM說可以給我換but 我忙)
就這樣過了n個月到了幾近夏天


因為我常常塞東西
這點容量......不夠(只能塞一套衣服= =")

我開始笑想有特色款的包包

 城市遊俠 單肩包 有帥吧!?

雖然也有腰扣 可是就...不小心掉在馬路上掰掰了


跟門市問,已經半年了,(去年七月至今 ...)
   卻說.:我們生產線很滿,小配件我們暫時沒有喔..............
沒有腰扣,背重的都有夠哭 全落到一肩上(這是右肩包)


這款的最大好處是...空間粉大其它自己去看介紹
不過我買的也不是黑色........入手價2.24k


所以這次我決定又重回雙肩包的懷抱(D3,D1我都有了,要買D2???)

很不幸的,我對D2沒有愛(老婆也不愛....)


所以挑了款 艾琳行動包....





有很多小袋子,左右各一
上面一個小袋
前面一個中袋後還有一個小淺袋
空間也是不小 還是有水袋空間




也幫老婆買了一咖,這次我就買黑色的了!!!!
入手價2.72k

除了主要開口沒辦法開很大,的缺點之外
其他模組化設計也是常見,模組其實很貴低....剩下的照片請參照相簿囉.....

以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